關於我們
防爆知識
合隆影音
tag雲林縣斗六市大同路252號一樓
電話:05-5512968
傳真:05-5517968
Email:taiwan.ex@yahoo.com
合隆防爆電氣有限公司

合隆防爆電氣有限公司坐落於中國防爆電器生產基地-浙江省樂清市,占地面積5萬餘平方米,建築面積10萬餘平方米。擁有自營進出口經營權,部分產品已通過ATEX、IECEx國際防爆產品認證,是ISO9001、ISO14001、OHSAS18001管理體系認證企業,為中石化、中石油、中海油、中航油等知名企業的入網供應商、國內外諸多知名企業、貿易公司、科研機構的合作夥伴,工業企業產品品質AA類、中國電器工業協會“品質可信產品”單位,A級招投標資信企業,AAA級銀行資信企業和重合同守信用單位等多項榮譽稱號。

合隆防爆電氣有限公司

公司生產的產品採用先進的設備和工藝,壓鑄、機加工、噴塗等關鍵工藝全部實現了自動化或半自動化;檢測中心配置了分佈光度計、高低溫交變濕熱試驗箱、鹽霧試驗設備、砂塵試驗箱、防護試驗設備等一大批先進檢測設備,是國內同行業中設施最先進、裝備最精良的製造公司之一。

公司技術力量雄厚,與國內多家科研機構進行長期合作,擁有一批中、高級專業技術和管理人員,開發的系列防爆產品,代表著國內同類產品的領先水準,並取得了九十多項國家專利,其全塑類、不銹鋼類、鑄鋁類等防爆產品結構新穎、性能穩定、功能強大,防爆高效節能燈具被列為“火炬計畫項目”、自動懸掛式防爆燈被列為“星火計劃項目”,充分滿足了防爆、防腐、環保、節能、超長壽命(光源5~10萬小時)等要求,成為新一代主導防爆照明、電器領域的產品。

公司生產的百餘系列、一千多種防爆產品,可全方位滿足石油、化工、冶金、電力、船舶、醫藥、紡織、釀酒、航太、軍工、消防等各個領域的使用需求。

「鑄造防爆第一精品,打造防爆百年品牌」是合隆人追求奮鬥的目標和使命,熱忱希望與各界朋友攜手合作,共謀發展!